Dr. Francis

DR.FRANCIS HO WING YUN
何榮潤醫生

Specialist in Plastic Surgery

香港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

英國愛丁堡皇家外科醫學院院士

香港外科專科醫學院院士

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院士

整形外科專科醫生

 

 

Health Comes First

首重健康,美麗自然流露

美麗,不同年齡的人也希望擁有。年輕時,總想塑造出美麗的容顏;成年後,又希望令容顏更加艷麗,更加突出;踏入中年,又要忙著抗衰老,令嫩容不要隨歲月流逝。然而,無論是哪個階段的美麗,首要是擁有健康的身體,才可自然流露出恆久的美麗。要得到健康,勤做運動、不煙不酒、做足防曬保護,這些方法必不可少。當擁有健康的身體後,透過各類整形及整容手術,可提升及塑造更美麗的容貌,增添自信,達至「美」與「健」的結合。

about health banner 1

about professional banner 1

Professionalism

專業乃病人的最大保障

專業的醫療意見及臨床經驗,乃病人的最大保障。執業醫生及醫護人員必需具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及資歷,為病人提供最合適及安全的治療及護理。香港醫學專科學院 (Hong Kong Academy of Medicine) 要求專科醫生必需終生持續進修 。執業專科醫生需定期在本港及海外參加醫學交流會議,了解及交流各地嶄新及可靠的整型外科手術,累積進修時數才可保有專科資格。由於醫學知識瞬息萬變,醫療團隊的醫護人員會亦需持續接受專業的醫療培訓,提升專業水準,確保病人得到最大保障

We Care

從心出發的關懷

提供貼身及專業的醫療服務 , 需用心去做,永遠將病人放在第一位。 向病人提供正確的醫療資訊,是首要的第一步。我們鼓勵病人整容前, 先停一停, 想一想。病人有權在無壓力下獲得正確的醫療資訊,明白自己需要,消除心理障礙,從而安心作出明智正確的治療决定 。我們衷心祝願病人獲得專業的治療及由心的護理後 , 盡快康復 , 得到理想的治療效果。

about care banner 1